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天.黑夜.聯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黑夜.聯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白天.黑夜.聯想 標籤:黑夜作文 白天鵝作文 白天作文 聯想作文

白天,明媚的陽光照在身上,熱忽忽的,一種憂愁的感覺在一順間蒸發。黑夜,漆黑的顏色,使人感覺到很害怕。黑夜.白天,讓我引發了聯想。

  ——題記

  陽光明媚,萬里晴空,獨自一個人行走在大馬路上,馬路猶如一條清可見底的小溪,行人就像那一條條自由自在的魚兒,唯獨我這條被憂愁蒙蔽了的小魚在等待着人家的捕捉,我又一次在河裡哭泣,水安慰着我,使我感到很溫暖,就像一句話“我哭了誰知道,魚哭了誰知道”,我越發的喜歡上當一隻憂愁的魚。

  慢吞吞的走回家裡,沒有一個人,孤獨的感覺在一次油然而生。

  孤獨的坐在盪鞦韆上,品位着一杯美味的下午茶,很懷念着想起以前。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時的場面,洋溢着高興的微笑;我會懷念以前在學校里,受老師同學表揚時的場面。心裡充滿了無比幸福的感覺。可一切總是在改變着,我發現自己變的那樣憂愁,自己那樣愛裝堅強了,我發現自己,一點點在變着。

  聽着MP3里那裡首首歌,夜已悄悄的到來。

  瞻仰天空繁星點點,“一顆.兩顆.三顆……”我就這樣傻傻的數起來。驟然又使我想起了以前在陽台上看星星。

  夥伴們總是無暇說“瞧,那顆最亮的星星就是你。”

  我天真無邪地回著話說“我把梯子端來,把那顆最亮的星星摘下來,送給你們。”

  大家都笑逐顏開起來。

  回到家,漆黑的房間里,讓我感到害怕。打開那盞陪伴我多年的老燈,竟發現,燈它也漸漸變老了,燈它以前是多麼善良.忠厚,默默無聞的為我貢獻,是它陪伴我在漆黑中度過,是它……我是在它的關照下漸漸的長大,我越是長大,越是變得可怕,我發現我這麼大的孩子竟喜歡憂愁,喜歡放棄。

  白天黑夜,讓我聯想到了連說都不敢說出來的秘密。白天,我依舊覺得憂愁,黑夜,我依舊會感到可怕,不知道在那一天,我才可以擺脫它掉這種無暇的想象,我不想再想了,因為我已經太憂愁了。

您正在瀏覽: 白天.黑夜.聯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黑夜.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