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黑夜穿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黑夜穿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黑色的野貓,白天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的各處隨意的找個地方睡,而到了晚上我就在大街小巷穿梭着。

  我看着明亮的月亮優雅的照耀着大街小巷,而我的身影在月光下顯得十分孤獨,我望着圓圓的月亮,回憶了以前。

  那時我還只有四歲,我身邊總會有一兩隻家貓,它們身上總是戴着金鈴鐺,噴着令人作嘔的香水,而且總是在我面前邁着貓步高傲的抬起頭鄙夷的望着我,而我直接無視它們,有一次我被它們圍着打,一隻抓了一下我的背,一隻咬了我的尾巴,這時有一個小女孩救下了我,她把我帶回了家,讓我戴上蝴蝶結,掛上了一個金鈴鐺,又讓我喝了一盆牛奶。而到了晚上,她睡了,我起來,扯掉了蝴蝶結和金鈴鐺,從窗戶跳了出去。

  我是一隻天生的野貓,我只屬於黑夜,我望了望月亮,繼續穿梭着。六年級:龔勝全

您正在瀏覽: 在黑夜穿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黑夜穿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