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的旅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旅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一個人坐上了回家的旅車。坐在車上看着外面黑夜的一幕幕,心中不免感到了一陣陣的凄涼和一縷縷的想念。

  那山,那河,那樹,給我一種久違的感覺。是家,家的感覺,好久沒回老家了。看着車窗外面快速飛過的景象,有種莫名的感觸。那旅途的風景我無法留念,就像時間一樣,我無法抓住,只能無奈的看着它們從我的視線中消失。快節奏的生活,很多事多會被遺忘,很多事不能去完成,如果有稍微的停留或許就再也跟不上這生活了。

  在那遠方隱隱約約的看到那似乎與星星齊高的燈火,高樓大廈不停的向我逼近,第一次以這樣的角度去看這座城市。快到城市的家了,感覺不到任何的喜悅,只感覺我不屬於這座城市,而且對這城市有種莫名的恐懼。不再往前方看,面對着窗外瞬間的叢樹,看着那黑夜的山,黑夜的河,黑夜的田野,或許我該為心中的傷感流下眼淚。可我始終沒有流下半滴的淚,不是我不夠傷感,而是我不想流下眼淚。

  黑夜的旅途是安靜的,甚至是無聲的。一路上只有這一輛的車,車上只有一個專心開車的司機,一個熟睡的收銀員,還有一個在體會人生的我。車上的安靜,車外的幽靜,全是無聲的。深夜了,忽然想起兒時那些大人們說的詭異的事和自己網上看的鬼故事,裡面的場景似乎也是這種。車上會不會有所謂的幽靈?車外會不會有所謂的冤鬼?呵呵,自嘲的一笑,自己怎麼會去想這種事,是無聊還是孤單?如果真的有所謂的幽靈那或許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起碼有個伴。

  一個人的旅途,感受到了什麼叫想念,什麼叫凄涼。或許人就應該這樣:以不斷的去體會各種的感覺來體會人生的意義,只有這樣才能體會的人生所包含的各種酸甜苦辣。黑夜的旅途我體會到了想念和凄涼,還有那一份堅強。

  東江中學初三:下一站的心碎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旅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