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少的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天空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的藍天,永遠是一張寂寞的臉。霞彩將一切渲染上悲傷的釉質,在天角散發著光。 

  當悲傷來襲,就如過境的颱風,伏倒荒草一片,而當一切煙消雲逝,昔日所謂的悲傷都將被枯了又榮.榮了又枯的高草覆蓋的看不出一絲痕迹,有人說:“時間是偉大的治癒師,再多的傷口,都會消失在皮膚上,溶解進心臟成為心室壁上美麗的花紋。”很多事情,如果你已經忘記,如果你不願意憶起,那就讓它永遠沉睡在心底。等到歲月將所有刻痕全部抹去,那些年少時寂寞的天空就會悄然走出你的夢境,隨它消散的,或許還有曾經由繁盛到離散的生命。 

  年少的我,似乎總有太多的喟嘆。看那暮春無聲散落的飛瓣,到達光年的盡頭,其實我也想像它們一樣,渴望一個比熱土更溫暖的懷抱。在這個紛繁的世界,有誰不想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可是在這虛無的塵世里,誰能知道何者是真,何者是假?有誰知道過去和現在,哪個更悲傷?也許過去和現在都不怎麼悲傷,而真正悲傷的是前面看不清楚的未來。 

  年少的天空,一開始總是無知的。那麼多五彩繽紛的夢想都會出現在年少無知的夢裡,然後等到夢醒的時刻,夢想就會變成美麗的肥皂泡,飄到我看得到或許看不到的地方爆炸。我靜下心,竟不能收到從天空傳來的回聲。我抬起手,遮住仰望天空的眼睛,因為裡面有太多的淚水,突突地跳動着,潮水般朝心臟蔓延。 

  也許年少的天空本不該有太多的郁愁,那些快樂的或者憂傷的過往,都會變成雲淡風輕清的故事,若干年後,無論怎樣追溯,都不可能回到從前。那些零碎的片段,都會被秋天的落葉收藏,而我們總得慢慢長大,亦將慢慢老去,老在歲月的筵席上。 

  我是一個被圍困的人,無論走拿一步都是錯的。可是錯也不能回頭,我只能一步又一步地走下去。也許我也該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隱藏在夢想的起點。我並不想對誰講述那些自欺欺人的童話。但是年復一年的今日,飛鳥飛越寂寞的藍天。雙翼在雲彩間剪裁而過,留下巨大的剪影投射到地面,吸引了在濃密的綠蔭里玩耍的年少孩童。他們張開乾淨的眼,看到了天使,信以為真。 

  時間被浸泡在水裡,凝滯地向前推進,而生命卻在迅速地被耗損。當一切都成為歷史,那些寂寞的往事再也不會如初識般耀眼。而我們是否還能憶起,那一張張曾在忙碌的追逐中漸漸老去的臉?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