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青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悠悠,衰老僅及肌膚;拋卻熱忱,頹廢必至靈魂。 

  喜悅與悲傷悄悄流逝,快樂與痛苦漸漸迷惘。 

  我即將將離去,在青春過往的日子,在小學結束的那段回憶。遠離紅塵的紛紛擾擾,遠離生命的軌跡。因為給我留下了太多的回憶,小雨,羽楓,清誓,小豪,大奔等等,我的同學,都即將離我遠去,遠去這段年少的青春與痴狂。 

  其實,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因為小時候的回憶永遠是最美好的! 

  因為傷感,也因為留念。 

  天空很藍,沒有一絲的浮雲,偶爾掠過的微風,帶走了夏日的炎熱,投去燦爛的笑容,躲不開的溫柔與甜蜜。 

  我總是躲在夢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然而以往的記憶全都被我們遺忘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但是我們的青春難道也會離去的嗎?不,不會的,只要相信會一直回憶起,一直會勇敢的走下去,永遠的向著美好的未來奔走着,就一定不會流失掉我們年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