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若說記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說記得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匆匆的時光在我們的指尖流過,但愛和感動卻沉澱在了那巨大地記憶池塘,在醞釀中,那一個個氣泡從池底掙扎出來,在陽光的溫柔中,投向了天空的懷抱,那所有的快要被遺忘的,都在那一刻襲來,仿若四季瞬間變幻……

  希望有一天,我還會記得,你們溫暖的微笑、稚嫩的肩膀、共同的夢想……

  希望有一天,你們還會記得,那一同走過的操場、看過的落葉、數過的星星……

  希望有一天,他們還會記得,那一群明亮的少年、唱着歌流着淚的孩子……

  希望有一天,它們還會在那裡,那些撒下的汗水、吶喊的聲音、留下的足跡……

  我們都長大了吧,就在那一刻,晶瑩的東西在閃閃發亮呢,是害怕嗎?還是更堅強了呢……

  我們都成熟了吧,就在這一刻,彎彎的弧度在嘴角呢,是在開心嗎?還是在掩飾緊張呢……

  我們都分開了吧,就在這一刻,長長的線在隨風飄呢,是在思念嗎?還是在回憶呢……

  是在漂流在遠方嗎?是註定不會再見了嗎?是要一個人數着年輪,就這樣看着飛鳥嗎?

  還會回來吧!一直在等你呢,花又開了一季了呢,奼紫嫣紅的,它們說,你們的約定還沒有實現呢,你說種下它,還會回來照顧它的!現在它都長大了呢,它總是問:你在哪裡呢?

  還會回來吧!那道路旁的小樹都長高了呢,枝繁葉茂,它們說,它想再見見曾經在它身下乘涼的少年呢,他講的故事它還沒有聽夠呢,它們總是問:你的小夥伴呢?

  還會回來吧!我都不再孩子氣了呢,些許滄桑,總是想起,你說,當我不再是毛孩子,我們就再見到了呢,可是我已經成年了呢,你給的承諾呢,總是問:我們就這樣擦肩過去了嗎?

  決定在這一刻,寫下我們所有的回憶,寫下我所有的記得,把你們所有,都裝在我的夜空里,希望有一天,你會回來,哪怕一天也好,一同再寫下我們所有的故事,不要讓等待成為永恆,好嗎?

 高三:董金鵬

您正在瀏覽: 若說記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說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