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得兒時的新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兒時的新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新年彷彿沒有了兒時的那份心情,即使現在收到了紅包也沒有了那份激動,似乎我忘記了些什麼。

  萬家燈火合家歡樂,卻在最寂靜的街角有那麼一雙無神的眼睛看着遠處的燈火,似乎回憶起了些許感動。我不怕孤獨和寂寞,卻害怕嘗過幸福后就失去的感覺,這使我忘記了曾經擁有過的感動,而將自己包裝在自以為是的安全地帶,所以我學會了用冷漠武裝自己,可是我始終都太看得起自己了,人非聖賢,孰能無情。是我太小看了孤獨寂寞的力量了,它們無時無刻不在折磨着我的身心,將我摧殘得不成人樣,可是我依然這樣折磨着自己。

  我不記得了什麼是過年,就像那一爆就消失的煙火很快的淡去在了人們的記憶里。煙花的瞬間是美麗的也是短暫的,如兒時的年既開心又短暫,還來不及好好記得就已經要忘記。

  如果所有的事情還可以從來,我希望我可以再好好的去記得兒時過的年,但事情沒有如果,只有因為和所以。所以都好好的去珍惜將來的每個年,並不是失去的就是不可取代的最珍視的東西,而是所有的東西都是看你願不願意給自己一個難忘的機會,能笑着去面對的事情為什麼要哭着去面對呢?不要再失去之後才發現自己醒悟得太晚,時間永遠不嫌晚,只是看你是否真的珍視過。

您正在瀏覽: 記得兒時的新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兒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