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英語報紙的學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英語報紙的學長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男老師在課堂上念念不忘一位學長的名字,叫我們要多與那位學長玩玩。我們傲嬌的憤青男老師能夠對一個學生的評價那麼高,甚至說出:“我感覺自己在寫作上幾乎沒有什麼可以教給他了。”其他老師也是十分認可那位學長的,但是沒有這位男老師這麼推崇我們去詢問學習方法。而我因為某些機會恰好認識那位學長,以及一次在自習室很直白地要了他的微信,但只是他問過我幾次我們各個專業老師的名字以及找我要了外教的電話,我們只是聊了這麼兩次。

  後來學長評論我一條朋友圈“真是恐怖,現在這個點自習室已經人滿為患了!下次得叫李林兒幫我霸佔個位置。”我們來回聊了幾個回合。可能就是這條微信被我喜歡的一位女老師看到了吧,她在一次一起吃飯的時候突然叫我有空找那位學長玩玩,說學長寫出的作文很有高度。我當時不放心上,就隨口說了:”他們都快搬校區啦。“女老師說:"搬校區怎麼了嘛。只要人在,微信就是在的啊。“我當時隨意點了一下頭,後來並沒有什麼行動。

  直到昨天,我心血來潮在微信上這樣問學長:”學長好!學長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下你平常是通過看什麼書、用什麼軟件以及做哪些資料來提高寫作水平的。望賜教,謝謝!“過了半個多小時,學長回復我:”額,看看報紙。“我看到這樣的回復有點吃驚,很快問他例如哪些報紙。那時是十二點半的光景,接下來白天里學長都沒有回復我的動靜。傍晚我想起來這件事,就覺得有點惱火,在心裡批評這個學長怎麼那麼吝嗇,分享點學習經驗都不肯,我當時就想把他的備註改為:”看報紙的男人。“

  當然了,是我心急了些,畢竟每個人有他們自己的事情,不能做到及時回復處理他人的消息也是情有可原的。當學長回復了兩段半分鐘的語音給我之後,我才知道他說的看看報紙不是隨口說說的。他推薦了China Daily,21世紀英文報這些純語日報,以及主要看國外的報紙,華爾街日報,每日郵報和其他經濟類的報紙,他還另外說了“每日郵報”有一定的難度。另半分鐘語音說的是叫我不要太刻意去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先是要提高自己的閱讀與思維能力提上去,只要這兩方面提高了,寫作也就不會差到哪裡去。但是若是一上來就是要提高寫作水平應該很費勁、也很難。

  我還是覺得學長說得有獨到的見解的,畢竟先輸入再輸出。

  我真誠向學長道謝后感到這次不僅只是收穫一個學霸的學習方法,還體會到如果他人不及時回復消息的話,不要那麼快就否定一個人。

  向看英語報紙的學長致敬。

您正在瀏覽: 看英語報紙的學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英語報紙的學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