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高三學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高三學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4個日子后,我們將不能再羨慕地看着你們在二中勤學奮鬥的身姿,不能再在操場跑道上同你們一同晨跑,但是我們並不傷感。我們激動、喜悅、祝福,因為你們,高三的學長們,即將奔赴高考的戰場,迎來嶄新的人生!

  六月,多美的季節。初夏的雨澆潤着我們共同的家——二中!我們彷彿聽見勝利的號角在召喚者你們。勇敢朝着夢想前進!

  六月,梔子花開的季節。初夏的風輕拂我們的共同的家——二中。帶來無盡幽香,我們嗅到了你們勝利的氣息。沒錯!是成功的味道,是同一天空下的歡呼聲!

  曾幾何時,你們被風吹來的歡笑扑打在我們臉上,曾幾何時,你們被風吹落的汗水滴打在我們身上;曾幾何時,你們被風吹來的溫暖注入我們的心裡。我們多想留住你們,但我們不能,你們用刻苦勤奮獲得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將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六月,是鬥志昂揚的季節。初夏的日光照耀着我們共同的家——二中!我們看見了那萬道最耀眼的光,那是你們勝利的光!

  我們是同一土地上同一天空下同一夢想的二中人,我們就是一大家子。

  你們高三的學長們,將踏上新的征程,我們為你們鼓勁,吶喊、加油!

 高一:曾嶸

您正在瀏覽: 寫給高三學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高三學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