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初中學長交談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初中學長交談感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與初中學長交談感受 

  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六年級三班 邱迪 指導老師:李新 

 2009年12月18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有二個初中學長跟我們上了一節特別的課??“未來初中學生必需了解的注意事宜”。使我受益非淺,使我清楚知道以要注意的事情,如:初中兩百米跑26~30秒時間,鉛球要13米才能合格等等以及以後工課的繁忙情形,如:到了初中生活就沒有小學時候那麼多姿多彩了,課餘時間大多數已經被學習佔用了,除星期六上午可以出去輕鬆一下,其餘幾乎沒有玩的時間了,可以說:“從早忙到晚”形容初中生活,每晚完成大量作業和預習,星期天也不例外,如果你星期天出去玩的話,星期一的課你會聽不懂的,糊裡糊塗的,這樣你就容易跟不上人家了,所以星期天的時候必須要預習好,這樣就不會怕把這個“大隊伍”跟丟了,而且到初中生活主科由三科變到五科,小學語文、數學、英語為主科,初中由語文、數學、英語、科學、地理這五項為主科,還有到了初中老師只講一遍題目,講完了不管你聽沒聽懂,都不管你了,因為一個老師起碼要每天面對90個同學,哪有時間管你學習,教完這個班,準備課件,教下一個班去了,才沒時間理你這個人呢,初中生活寫的東西可是要比小學生活多得多,作業差不多是小學的兩倍,晚上要十一點才睡,早上起床要6點,繼續複習,差不多7點20分就要去上學了,那麼早的時間肯定吃不消,所以現在就要慢慢適應這種生活,特別像我這樣“肥仔”,現在必須加強鍛煉把體育達標,否則將會是一種拖累,到時真是難上加難啊! 

 經驗之談可?!

您正在瀏覽: 與初中學長交談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初中學長交談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