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報紙的作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紙的作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報紙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可是大家看完了就把它扔掉和賣掉。下面,我就來教大家幾招把報紙“變費為寶”的的方法。

  第一:報紙可以做成乒乓球、壘球、排球等。先把一張紙揉成一個小團,再粘膠帶,把小團包住就成了一個球了(球的大小可以根據報紙的大小來定)。

  第二:報紙可以用來包書皮。又省錢,又不容易壞。如果是英文報紙來包書皮,報紙上的英文單詞包你幾天就背下來,英語考試輕鬆應付。

  還有一點:我經常幹家務活,我發現窗戶玻璃如果髒了,用普通抹布擦玻璃容易掉毛。用報紙擦玻璃,不僅不會掉毛,還能把玻璃擦的很亮,又乾淨又省抹布費。不過記住千萬不要用校園童話那一版來擦。

  綜上所述,報紙的作用還真不少。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試一試吧!

您正在瀏覽: 報紙的作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紙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