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回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回天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班主任讓班長將小鳥送到醫務室治療已經一個禮拜了,我們大家心裡都想着小鳥的病情,希望它早點好。可隨着時間的一天天的過去,大家漸漸忘記了。

  可是,就在大家快忘記的時候,班主任卻在班會上說:“同學們,還記得那隻受傷的小麻雀嗎?它的傷勢已經好的差不多了,老師準備將它放回大自然。好嗎?”大家聽到之後,心裡湧起一股暖流,那就叫愛心之流,這是教人向善的,世間美好之事,怎麼不叫人激動。這就像冬日裡的陽光,直叫人感受到光明的力量。

  “好啊,太好了。”大家歡呼起來。“那好,班會後大家都去操場,我在那裡等着你們。現在大家在教室里自習吧!”說完,便走出了教室。班主任平時對我們學生很好,嚴慈相濟,深得學生們的愛戴。她一走,我們大家都安靜了下來。很快,“叮鈴鈴......"放學了,大家都一窩蜂的擠出了教室,飛奔到操場上。班主任已經和班長在操場上等我們了,一臉燦爛的笑容。“同學們,我們一起放吧!大家都和它說再見吧!”大家聽了都走過來了,依依不捨的說:“小鳥再見!”

  “噗——”小鳥拍拍翅膀朝藍天飛去,精神奕奕的樣子真叫我們高興。它已經和藍天告別太久了,那才是它的家啊!它也肯定想父母了,它要是回到家,它的父母肯定也會非常的開心的!小鳥,祝福你以後永遠開心快樂!再見!

您正在瀏覽: 重回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回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