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去了印刷報紙的工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了印刷報紙的工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去了印刷報紙的工廠 

  在春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早晨,我一大早起了床,去了深圳晚報的報社,跟着老師來到了坂田的印刷報紙的工廠。 

  首先,我們到了印刷報紙的工廠中你一定會看到的地方——印刷報紙的工廠的大廳 。大廳的設計可以看得出是十分獨特,看,那裡,一份一份用鐵做的報紙重疊起來掛在了牆上,使這個大廳更有報紙的風采。 

  接着,我跟着老師來到了印刷車間,印刷車間里有許多印刷報紙必要的材料,如:像紙筒型的一大卷印刷紙,約2米長,1米寬和一種運輸工具,平躺着的全自動化小車,你可別小看這種小車,這種小車可高科技了,小車沒電了會自動充電,有電了就會運輸印刷紙到印刷工具那,更驚人的是,小車竟然會沿着地上的黃色的警示線行走,絕對不會出事故。 

  下面,我們就來到了我們要看印刷報紙的最後一個驚人的環節,我們上到了印刷車間的2樓,一到了2樓,我們透過玻璃窗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報紙一份一份有順序的通過龍骨到了天花板上,又轉了一個彎到了打包報紙的地方,每次約100張報紙到了堆積機里有轉了一個彎,打包機就很快地在這100張報紙下放了一張硬硬的紙,接着,就開始打包了。 

  今天是一個有意義的星期天也是一個難忘的星期天,下次我要是能再來,我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去了印刷報紙的工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了印刷報紙的工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