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報紙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報紙的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看報紙的老爸

他,不胖不瘦的身材,高高的個子,小小的眼睛上戴着一個古怪的眼鏡,衣着是那麼的整潔,看起來是那麼莊重、嚴肅。他,就是我最喜歡的人——我的老爸。

我爸爸是一位酷愛看報紙的人,他單位的叔叔阿姨都叫他“報紙蟲”。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到附近的雕塑公園玩。我們剛出家門,就看見老爸把一張報紙往包里塞,這是老媽大聲喊道:“幹什麼?要看報紙就在家,別出去玩了!”“不要啊,我收起來不就行了嗎?”老爸陪着笑臉說,“再說了,如果要坐在哪兒的話,髒了也可以墊着點,免得把襪子弄髒了。”我媽聽到這句放,只好放他一馬。可過了一會兒,我們坐上了公交車,老爸又拿出報紙,專心地看了起來,這時,站在一邊的我和老媽笑了,可真是一個報紙迷呀!

還有一次,我老爸居然為了看報紙,連飯都不吃,覺也不睡。就因為這,還為我賣破爛提供了方便呢,一個月5、6塊錢沒問題。家裡,北京晚報、早報、各省各市報我家不少,就連國外的報紙,我家還有呢!

看,這就是我家的“報紙迷”老爸,還就因為他,給我的童年帶來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愛看報紙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報紙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