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報紙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紙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份報紙,我的父母是報社的員工們。自從我一出生,就離開了他們,到千家萬戶去作客,給人們帶來歡樂。

  可是,我來到一個人的家,一個大人看完了我,就把我扔到一個紙箱里。我在,看到了我的兄弟,有些已經成了黃色的了。他們看見我來,就把他們的故事告訴我,原來他們的遭遇和我一樣。

  過了不久,一個小女孩把我拿出來,放在桌子上,用一枝筆把我畫成了大花貓,回到箱子里,又被兄弟們笑話。

  終於有一天,那位大人把我們拿到廢品站賣了,廢品站把我送到廢物利用站製成白紙,又把我送到日報社。

  報社的爸爸媽媽把我印上字,我又要到千家萬戶作客了。

  就這樣過了九次,我被一個小男孩拿來燒,我變成灰,飄到風中玩耍。

  我這一生最後悔的是沒有真正的給千家萬戶帶來歡樂。可是我最高興的是能飛上藍天。

您正在瀏覽: 報紙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