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時,離家住校,得了個手機,用於和家人聯繫。老式鍵盤,配置很低。開始的時候,記不住九鍵盤上的字母,打字很慢,發短信很累。後來,因為迷上了qq,天天和不認識的陌生人聊的開心。結果是我有一天發現自己打字很溜。

  高二時,看到同學偷偷帶了手機來學校,我湊過去瞧她在玩什麼——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觸屏的智能手機,覺得無比神奇。我突然有種落後於時代的落寞感。

  我想起初中時,和同桌後座討論以後想要什麼樣的手機,後座說自己以後長大一定要買個滑蓋的,很方便。而我則想要個翻蓋手機,因為每次看到別人翻開手機蓋,就覺得很酷。

  然而等我們真的長大了,沒有人再糾結手機還要不要蓋,人人拿着智能機,手指輕輕滑動,世界都在手中!

  第一次,拿到智能機,無比興奮,覺得很神奇,也特別方便。我覺得老式手機要被時代淘汰了。當我聽說諾基亞還要繼續生產鍵盤手機時,我心裡想這公司老闆真蠢!不過我們也要體諒不適應時代和智能機的老一輩們!

  可是沒多久,我突然無比懷念從前的老式鍵盤,我覺得自己患上了一種名叫“觸屏恐懼症”的病,我直覺一定還有人和我一樣患上了這種病,我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動時忍不住瑟縮,想要逃離。我覺得只有從前的老式鍵盤,敲擊起來才有觸感,因此我不願意用平板,也許以後還得再買個老式鍵盤機,也許別人不解,但我想,智能手機當道的時代,不代表老式鍵盤也已被埋沒淘汰!

您正在瀏覽: 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