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手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手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的手機很奇怪,你們知道為什麼這麼說嗎?下面我給你們講講原因吧。

  寒假時,媽媽把我做《神奇的檸檬》這項實驗的4個步驟的照片拍了,可是要求是要把照片洗出來再粘在紙上。

  第二天中午,我閑着沒事做,突然想起來昨天實驗的照片還沒有去把它洗出來呢。於是,我向媽媽借了手機和數據線,騎着心愛的自行車出去了。到了洗照片的店裡,我便把手機交給了店裡的人,大約過了10幾分鐘后照片沒有在電腦上面顯示出來,那裡的人無奈地說:“弄不起來”我失望地說:“哦。”

  第一次去洗不出來,我又去了第二次,可是最後,我連續洗了三四次照片都沒有用。開學第一天我去上學時,媽媽打了個電話給老師,說:“照片沒有辦法洗出來。”老師才放過了我。

  你們說這個手機奇怪不奇怪呀?

  浙江溫州鹿城區新村小學四年級:毛靜怡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手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