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機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華新世紀學校三(2)班盧含笑 

  嗨!大家好,我是手機,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吧:我叫小梅,主人給我取的,我來自摩托羅拉家族。我身穿一件銀灰色外套,個兒不高,小巧玲瓏,但我的智慧和功能可不少! 

  自從主人把我從商店裡回來,我便天天陪伴小主人的左右,從未離開過。 

  可是有一天,小主人騎着自行車回家,半路一個急轉彎,把我從口袋裡拋了出去,可她竟毫無察覺,繼續向前行駛。 

  我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傷心地哭泣着。突然,對面一輛汽車呼嘯而來,我緊閉雙眼,嚇得直打哆嗦。“呼——”汽車從我身邊開了過去。總算有驚無險,可是躲過一劫並不等於萬事大吉了,這不,災難有降臨了。來了一隻又凶又壯的狼狗,它在我身邊繞來繞去,一會兒把鼻子貼到我身上嗅來嗅去,一會兒又伸出舌頭舔舔我,似乎下一步就該吞我下肚了,我緊張得縮成一團,顫抖不止。就在這關鍵時刻,一塊石頭扔了過來,大狼狗被嚇跑了,我一看,原來是主人找我來了。 

  後來,主人就給我買了個手機袋,把我放進去戴在脖子上,從此我就再也沒有丟過。

您正在瀏覽: 手機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