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遊世界手機為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遊世界手機為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獨自坐在舟里環遊世界,而且只能帶一件東西,你會選擇什麼?一個相機?一隻貓或狗?還是一本書?......可能你會很難做出選擇,但我會毫不猶豫、不假思索地告訴你:我會選擇一部智能手機。

  你要是問我為什麼帶手機?我會告訴你手機有錄音機、照相機、電腦等很多現代設備的功能,它會讓我拍下世界各地的美麗風景、奇峰異石,留住我們美好的時光;它還可以錄下大海的聲音、錄下世界各地的語言和各地美妙的音樂,而且還能及時記錄下我內心的體會和感受,它還可以當我的翻譯,幫我弄明白他們在說什麼;當我無趣時,又可以在手機上看書,看新聞......

  回到家中,我可以把手機中的照片粘在一面牆上作為永久的紀念,把錄下的聲音做成磁帶,讓更多人和我一起聽到這些內心的語言;我再錄下各地的音樂;再或者把自己的作品寫成一本書,讓看過這本書的人也能領略到各地風景線的美麗和古代遺址散發出的古人智慧的結晶,並讓後人傳承下去。

  這就是智能手機的多功能,它帶來的方便讓它成為了當代人不可缺少的生活“伴侶”。

您正在瀏覽: 環遊世界手機為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遊世界手機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