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機失蹤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失蹤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爺爺吃完早飯剛要出門,走到了樓下的花園坐在椅子上等他的老戰友和他一塊聊聊天,但爺爺等了老半天,爺爺的老戰友還沒來,爺爺心想:這老戰友怎麼還?]來,還好我有手機,我打一下他的電話,叫一下他好了。爺爺摸了摸他常常放手機的地方,沒有,他又摸遍了全身的口袋,也還是?]有。爺爺心想:咋的,手機沒了,不可能手機怎麼可能?]有。這下爺爺可急壞了,這可是他最最心愛的手機,爺爺心想:可能是忘在樓上了。立刻跑上樓找手機,邊敲門邊喊:“快開門。”奶奶走過去把門打開。 

  只見爺爺塌着頭,臉上一幅無精打採的表情,奶奶問:“老伴,怎麼了?又是誰招你了。”爺爺塌着臉說:“才不是呢,是我心愛的手機不見了。”“啊!”奶奶驚訝地說。奶奶這一說,我,媽媽,爸爸都很驚訝。我問:“什麼事啊?”爺爺吞吞吐吐地說:“是我心愛的手機不見了。”我走上前說:“這可不是一件小的案件,就讓我這個大偵探來吧!”爸爸用手把我推到後面對我說:“你瞎胡鬧什麼呀!”爺爺坐在椅子上一直一聲不吭,奶奶邊找邊嘮叨 :“你這個老頭子,什麼不好丟,偏把手機給丟了,你還自己坐在這邊,快過來找啊!”爸爸邊找邊說:“爸,我再給你買個手機好了。” 

  突然,一道靈感從我腦中閃過,我心想:如果爺爺的手機是開着的話,我可以打通他的手機,這樣我就可以根據聲音來尋找爺爺的手機,為何不試一下呢?我問爺爺:“你的手機是開着的還是關着的。”爺爺說:“開着的,你問這個幹嗎?” 

  我神秘一笑…連忙用媽媽的手機撥打了那個爺爺“丟失”的號碼,然後我隨着那微弱的聲音去一個一個的尋找。沒想到在廚房的冰箱中找到了手機,這下爺爺高興的沒看眼笑。“你這個機靈鬼…”爺爺高興的說,“呵呵…”家裡人也隨着我的笑聲大笑。 

  原來,是爺爺剛吃完早飯,把剩下的菜飯連同手機一起放進了冰箱。

您正在瀏覽: 手機失蹤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