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機失蹤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失蹤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早上,爺爺剛要出門,正想給老友打個電話,他一摸口袋,“咦,我的手機去哪兒了?”他摸遍了全身每個口袋,就是沒有找到手機,這下,他可真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爺爺神色慌張地走向客廳,詢問和命令似的:“快,快點,我的手機沒了,誰看見的?趕快給我找!”這下,全家來了個“手機大搜捕”!奶奶來到廚房,拉開所有抽屜;爸爸把客廳的電視後面,沙發底下和茶桌上都找了個遍;媽媽飛速地來到房間,翻箱倒櫃;我則來到衛生間,生怕爺爺在上廁所的時候忘了拿手機.我們恨不得把整個家翻個底朝上,個個都忙得不亦樂乎,可到最後還是一無所獲. 

  手機沒有找到,爺爺無精打采地坐在了沙發上,心裡像割了一塊肉一樣,心想:一個手機好幾千塊錢呢,丟了真可惜!突然,我眼睛一亮,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忙問爺爺手機是開着,還是關着.爺爺沒好氣地說;“是開着的,手機都沒了,你問這個還有什麼用啊!”我心裡也有譜了. 

  我連忙走到電話前,撥通了爺爺的手機,發出一陣熟悉的鈴音,我循聲望去,這聲音好像是從冰箱里傳出來的.我疑惑不解地打開冰箱門,一看,原來這個小傢伙在這裡唱歌呢!難不成這小傢伙在這冰冷的世界里避暑嗎? 

  爺爺看到手機,立即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眉飛色舞,突然回過神來,拍了一下後腦勺,說:“哎!我真是糊塗呀,今天吃完早飯把剩餘的菜放進冰箱里的時候,連同手機一塊兒了放進去了!”

您正在瀏覽: 手機失蹤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