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之沉重,擲地有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沉重,擲地有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走到哪一步,我想我都不能最了解你。這麼多年來,陪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人不是我,而是她。

  如果你真的不是薄情人,你就不會因為我而輕易拋棄她。如果今日你為了我拋棄了她,我不但不會感動,反而對你心生芥蒂,因為難保有一天你不會因為別的女人而輕易拋棄我。

  所以,你堅守着你們的感情,即便已經淡如水,可還有親情在。而我,無論如何都是多餘的存在。

  如果我的神智還夠清醒,如果我的眼睛還沒有被徹底蒙蔽,我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和你在一起。你口口聲聲說愛我,不過是你的自私與幻想罷了。

  你明知愛的沉重,若不理解,便沒有資格輕易說出口。若你理解了,又怯怯弱弱不敢放棄,那麼便是自欺欺人,或是純粹地騙我,玩弄我的感情而已。

  我想,事到如今我沒有笛安的那種風範,可以大大方方地拿出感情來說,你毀吧,我不怕你毀。

  我不知道有生之年,你有沒有機會能看到我留下的這些文字。這些都是我沒能對你說出口的話,因為一時衝動,話還沒說完我就把微信刪掉了。沒有再安裝上微信是因為我之前承諾過不再使用微信。如果你看到了,也好,能明白我此時心中所想。如果畢生看不到,也沒有關係,畢竟我於你而言,一直都是個無關緊要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愛之沉重,擲地有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沉重,擲地有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