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語文新天地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語文新天地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與一本好為友,就等於和一位思想高尚的交談。《語文新天地》符合了這一要求,而且更進了一步--與許多思想高尚的人交談。與思想高尚的人交談,就意味着內質的升華,心靈的凈化。 

  《語文新天地》可謂群英會萃,有許多著名作家參與其事,余秋雨、冰心、泰戈爾、巴金、老舍、魯迅......他們努力地創作着,使我們感受中外文化的精髓,領悟語文知識的樂趣。 

《語文新天地》中一則則故事,猶如一碗碗心靈雞湯,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田,牽動着我們的每一根神經。它又好一棵寶石樹,上面的一顆顆寶石,任由我們採擷、收藏。 

然而,《語文新天地》也不僅僅限制於語文,它擴展了開去,可以讓我們了解大千世界的萬象紛呈,讓我們耳目一新。 

《語文新天地》讓你傾聽先哲的述說,領悟智者的指點,每一篇文章都是一個觸及心靈的世界。 

還猶豫什麼,當你走過書店我希望你能把這些進步的階梯帶回家。 

我們之所以能看得更遠,是因為我們站在了先哲的肩膀上,是因為我們有智者相伴左右。 

  紹興縣楊汛橋鎮象緯學校六(1)班

  夏逸天 

  指導老師:

  王綠葉

您正在瀏覽: 讀語文新天地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語文新天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