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大地有愛》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大地有愛》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都有愛。這部影片講述了一對兄妹平靜的生活被父親的去世而打斷。在哥哥將要考大學時,得知父親去世的消息后,為了不讓親人們擔心,裝作一切未發生的樣子,以平穩的心態,順利的通過了高考,並考入了理想的大學。而妹妹為了省錢供哥哥上學,省吃儉用,放棄了參加長跑選拔賽的機會。老師們也很關心哥哥,所有的人都在為哥哥,為了這個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哥哥也不負眾望,在所有人的關懷下,考入了大學。 

  在現實生活中,還有許多這樣家境貧寒的同齡人。他們沒有我們這樣優越的條件,但他們有一顆純潔無暇的心,他們吃苦耐勞,樸實無華,捨己為人的無私的精神,與高尚的品格,不正是我們新一代青少年所缺少的嗎?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珍惜大好時光,更努力地學習。 

  影片深深地將我們每個人的心打動。哪裡有真情,哪裡就有愛,溫暖的真情,讓我們煽然淚下。愛的偉大之處,有時就體現在患難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觀《大地有愛》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大地有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