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價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價值”兩個字是從我們懂事開始才印入我們腦海的,我們總是在思考着自己的價值,也思考着如何讓自己更有價值。

  繁華落幕的時候,我們總是特別平靜,在這平靜里,我們靜靜的思考着每天發生的事情。一天天中,事情那麼多,遇到的人也多,我們所經歷的似乎在提醒我們自己的價值。今天走完了,明天還要繼續,那麼在明天里,我們是選擇像今天一樣還是選擇比今天活的更有價值?毫無疑問,我們都會選擇活的更有價值。

  自身的價值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充實。試想一下,一個連自身的價值都不知道的人,他能夠做成什麼事情,他也許天天都坐在某個地方等待天上掉餡餅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可是這樣的事情幾乎是沒有的,他每天碌碌無為,生活里沒有快樂,他的生活就不會充實。我們要善於發現自身的價值,並充分發揮自身的價值,多做一些對自己,對他人,對社會有益的事情,讓自己的價值得到施展,也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

  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是我們這個世界必須要做的事情,人無完人,每個人的價值如同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一樣也不會相同。在發現自身價值的基礎上,我們還要學會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如果一個人只看到自己的價值,而忽略他人的價值,這個人就永遠都不會進步,他在這個發展迅速的世界里也不會有什麼成就。只有取長補短,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我們才能夠發現生活的美好。

  發現自己的價值,並讓自己的價值變得更好,不要總是覺得自己毫無長處,也不要因為別人某些方面比你做得好就垂頭喪氣每個人所具備的價值都不一樣,就像稻草的價值在於它是稻米成長的母本,而她孕育的米香也是螃蟹所不具備的。可是如果路邊的一根稻草沒人搭理,他永遠只是一根稻草,只具備稻草的價值,要讓稻草有更好的價值,它就必須與其他事物接觸,從而讓他更有價值。

  價值總是圍繞着我們存在,自身的價值需要我們自己去發現,提升自己的價值也需要我們去學習。有價值,方能有成就。

您正在瀏覽: 價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