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的價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價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誠實是做人之本,那麼,就讓我來告訴你誠實的價值吧。它千金難買,同時也是一個最容易被人丟棄不管的寶貝。

  秦末的季布,一向說話算數,信譽非常高。後來,他得罪了漢高祖劉邦,被懸賞捕捉。結果他舊日的朋友不僅不被重金所惑,還冒着滅九族的危險來保護他,終使他免遭禍殃。

  一天,我走在大街上,一摸,口袋裡面有15元,正好前面有一個小吃店,就進去對店主說:“叔叔,給我一支5角錢的小布丁!”說完便把5元錢給了叔叔。在回家的路上,我掏出錢一看,咦?怎麼是19元呢?哦,原來是叔叔把5元錢當成5角錢找給我了。我心想:到底是自己私吞還是交回去呢?突然,我的腦海中想起了老師的話:做人要誠實。我不再猶豫了,走向小吃店,把5元錢還給了叔叔。

  一路上,我覺得天更藍了,草更綠了,因為我做到了誠實。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價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