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們要讓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在這些可愛的生命中。人有生命的價值,有的動物也有它們的價值。

  貓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在一個暑假裡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寵物店買了一隻小貓,我把它帶回了家。到了夜晚,我聽見了幾隻老鼠的吱吱的叫聲,我起來一看,原來那些老鼠在偷吃我們家的香蕉樹。那隻貓看見了,立刻撲過去,抓住了兩隻老鼠。后爪子把老鼠的皮撕開,老鼠大聲地叫,貓再用前爪子刺進它的腦部。接着看着奄奄一息的老鼠被吃掉了,我們全家看見了,真高興!因為買到了一隻能捉老鼠的好貓。

  可是,後來的幾天,因為我學習有點忙,沒有照顧天真可愛的這隻貓。有一天,他生病了,鄰居的人勸我把它給丟了,我們全家都捨不得,因為它那麼可愛,那麼能幹。於是,我們便好好的照顧它,我們每天給它吃藥。過了幾天,它的病情有了好轉。我們就更加仔細照顧它了。

  過了一個月,它恢復了健康,我們全家人都很高興。從這樣的一段經歷,使我明白,生命的價值是無限的,所以我們要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絕不讓它白白流失,使生命更加光彩有力。

  作者:黃岡實驗學校

  汪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