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愛情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情故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聚會時,有人講了一個故事。說是從前有一個高中女生,愛上了她的一個男老師。老師是有女朋友的,當時她並不是多麼懂事,死纏爛打地追求老師。後來那個老師教導她,她開竅了,好好上學,考上大學后,還帶着男朋友來看那個男老師。畢業的時候抱着他哭的稀里嘩啦的。後來那個男老師還是和他最初的女朋友在一起的。

  聽完這個故事,有人直截了當地說,很簡單么,那個男老師並不喜歡那個女生,所以他們沒戲,所以也沒有釀成悲劇。

  可是我卻在想,會不會正好相反,因為那個男老師太愛那個女生了,所以才放手讓她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當作她只是一時糊塗,不禁錮她,不束縛她。

  因為愛你,所以放開你。

  因為想珍惜珍重你,所以才不能傷害你。

  因為只有你幸福,我才會快樂。

  夢中朦朦朧朧,似乎有誰這樣對我說過。只是我不記得他的聲音,更看不清楚他的面容。依稀記得,彷彿一切就是一場輕微卻又難忘的夢。

  我不記得我結實過什麼難忘的人,只是夢醒了,依然感覺,靠近心臟的那個地方,某個部位,好像空了一點。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情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