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着去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着去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着去愛 標籤:學着長大作文

一時無聊,從桌子上拿起本雜誌看了起來。發現裡面有着這樣一個心理測驗:在一個原始森林裡,你帶着五種動物,它們分別是:猴子,老虎,大象,孔雀,狗。當四周危機來臨的時候,你迫於無奈必須一一放棄他們。思考好了,請排出順序。 

  當時覺的很有意思,我也用筆寫下了我要放棄的順序:老虎,大象,猴子,狗,孔雀。然後我把這個測試發給了十個朋友。在其中有八個首先選擇的是孔雀,最後選擇的是老虎,有兩個首先選擇大象,最後選擇猴子。 

  我看了一下它們各自代表着你身邊不同的人,有自己的父母,.有你的孩子,有你的朋友。有你的愛人。有你對金錢和權利的嚮往。看后我的感觸很大。 

  這時室友從外面進來,洗完了衣服,好像有些冷,我把這個測驗也要她來做。 

  她寫的答案竟跟我不約而同。我問她選擇的理由,她說:老虎是森林之王,它有保護自己的能力,而孔雀最沒有能力保護自己了。所以我最後帶着它。聽完她的理由,我很吃驚。但也在心中高興,像終於找到了個知音一樣。 

  她平時不怎麽喜歡說話,她是樓層服務員,她沒有什麽特別的,或者說是很普通的一個人,沒有那所謂的個性。我們經常一起回宿舍,我下班早經常等她,所以我們走的比較近。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的年齡不是很大,35歲。但依然是四位老人的孩子,每次她回家總會告訴我她的孩子怎麽樣,她的父母怎麽樣! 

  不管你首先放棄什麽,最後放棄什麽,不管你出於什麽樣的理由,那些在這個測試后都顯的不那麽重要了。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吧,好好的愛他們。不要總想着別人為你做什麽,而是想想你能為別人做些什麽。真誠的與人相處,你會滿載收穫的! 

  學着去愛吧!不要把它留給明天!

您正在瀏覽: 學着去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着去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