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黃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真的要走了嗎?不留下來嗎?不要再像從前一樣問我:如果你有多一張機票我會不會跟你走?

  我不會跟你走的,我想留下來,我想你也留下來。可是這樣的我很自私。

  沉默的男孩和女孩,看着日漸黃昏,牽着彼此的手,沒有一絲氣氛,因為黃昏過好,就要離別了,男孩要去另一個城市。

  “我們不要那麼俗套,不要擁抱也不要流淚,就這樣挺好的,很快又見面的”女孩微笑的說著,有些不舍,卻極力的掩蓋着。

  “那我走了,你好好照顧自己,等我。”男孩說

  獨立,平等,自由是他們給彼此的空間,也是他們愛情的相處方式,他知道她的堅強,她理解他的難處。

  在深秋的黃昏里,又彷彿回到他們的學生時代,一人一邊耳機聽着《黃昏》走在回家的路上,曾經漫長的路越走越近,他們的心也越來越近,卻離得越來越遠,他在這個城市裡,她在那個城市裡,相隔幾千里,也也隔不斷思念的細絲。

  白天黑夜,他們依舊猶如從前一樣,隔着屏幕西倒瑣碎的事情,樂在其中。

  女孩轉身回家,呢喃着那時候我們遇見也在黃昏,離別也在黃昏。

您正在瀏覽: 黃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