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季的黃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的黃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向來都是個讓人喜愛的季節。而秋季的黃昏,更是其中最為絕妙的美景。

  陣陣秋風吹過,乾爽、涼快,使我感到十分舒適。黃昏的夕陽斜映在地上,令地上的落葉更顯橙紅,鮮艷奪目。又一陣輕風飄過,路旁樹上的黃葉漫天飛舞,在空中滯留了一會,再漸漸地像雨滴般紛紛下落到地上。我踩在一片乾枯了的樹葉上,那片葉子便沙沙作響,發出了清脆而又動聽的聲音。

  太陽逐漸地沉降到地平線之下。大概是因為天上萬里無雲的緣故,總覺得秋季的夕陽才是最紅、最美的,宛如一團熾熱的火球似的,在遠方照耀着這個世界。日落之後,街上的街燈都逐一亮了起來,把整條街道照得明明亮亮的。那些街燈黃澄澄的,又圓又大,使我想起了秋梨的滋潤,暫時忘卻了喉嚨的乾涸,徹底地沉醉在這美景之中。

  秋,總是一年中過得最快的季節。秋日的黃昏,更為難得。至於這樣的美景,一年中又有多少機會可以看見呢?

  初二:阿古

您正在瀏覽: 秋季的黃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