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憤怒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款遊戲,叫做憤怒的小鳥,每次都被人控制着,放到彈簧弓上,再控制力度和角度,把小鳥射出去,看着小鳥怒吼的撞到心裡設想的目標處,然後死亡。這一過程,若是速戰速決,不會超過五秒,但內心卻獲得釋放一般的自在,有時玩着玩着,我就在想,怎麼不直接把小鳥換成人呢?

  若是換成憤怒的人,估計效果會更加刺激而又強烈。首先是視覺衝擊力度猛增,一個人比一隻鳥大很多倍,從發射點到目的地的那段距離,很有可能是連翻多次跟頭才能到達,撞擊之後,極有可能的出現四分五裂的狀況,頓覺血惺很多;其次,當人們玩遊戲時,就可以更直接的把那個人當做影響自己情緒的某個人,拚命的讓他去四分五裂,以此還能達到化解情緒的效果,不需要損耗任何物力,只需點擊屏幕。

  人就是一個情緒化的動物,尤其是憤怒的時候,情緒更加難以控制,若想避免系列因憤怒而引起的連鎖不良反應,有一款直接赤裸裸的以人為發泄對象的遊戲,那樣就可以讓人在玩遊戲的過程獲得釋放,慢慢的冷靜下來。當人冷靜下來,再來回想剛剛盛怒的原因,有時就變得沒那麼必要了。

  憤怒的人,也需要時機來發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