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人生中會發生很多分別的時刻,這些時刻有的你會知道什麼時候發生,但是有的分別來的卻是那麼的令自己措手不及,不知所措。

  可是我不會害怕跟別人主動告別,雖然真樣子聽上去很殘忍,或許會有人覺得我很冷血,但是這樣做是我的一種負責人的態度。我也不怕生命力突然闖進來的那些人,會有一天在毫無徵兆的時候,何來的時候一樣在我的生命裡面消失,因為我覺得這一切都是緣分。

  我只希望在分別的時候,我們的心裡都能敞敞亮亮、實實在在的,有什麼說什麼,這樣才是最好的。不過我覺得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心裡都經過了千錘百鍊,變得特別的強大。

  如果真的會有人離開我,我只會大哭一宿,在第二天的時候照常生活,因為除了這樣豁達一些的話,還能夠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離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