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你那段“離別”。65萬個小時后,當我們氧化成風,就能變成同一杯啤酒上兩朵相鄰的泡沫,就能變成同一盞路燈下兩粒依偎的塵埃。那些先於我們離開的,最後都會以別樣的方式與我們再度邂逅。

  這樣我們就永遠不會分離了,我們只是暫時沒能見面。我對一花一物其實沒多麼深的感情,可能我未曾試圖與他們建立感情吧。在我的生活里,我的物品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它們原先的主人珍貴。我也養過鴿子,養過貓,她們都離開了,對於他們的離開我像個冷血動物,不會像弟弟對於他養的烏龜死後難過到哭泣。甚至現在想來,我也覺得我們其實沒有必要再邂逅,我並沒有多麼期待邂逅。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邂逅外婆,然後就緊緊握住她的手不要放開了。我會夢見她,很多次很多次。不管夢境是好的是壞的,我都會難過。可能是現實中已經不能再貼在她耳邊大聲分享趣事了吧。我是看着她長呼一口氣后就再也醒不來了的,但我當時沒哭。那個時候初一,但那是我第一次感受死亡,明白永遠離開。那就是真的再也回不來了,你不能再見到她了,她的手,她的聲音,她手鐲磕碰到柱子的聲音。好想念。我當時覺得她會好的,只要救護車來了她還會好的,可是那個時候我可能還不明白死亡是怎麼回事吧。她90歲,她是我最欽佩的在我眼中活得優雅的女士。

  那,希望最後我們可以再邂逅,哪怕是以她當初在庭院養的玫瑰身份邂逅,我也一定會感受到她,是吧。她是獨一的,她對玫瑰的愛也是絕無僅有的。我愛她,想她。我也一定要好好愛護好她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