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刻保持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保持微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好比一個萬花筒,五顏六色,裝滿了很多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在生活中,我們不免會遇到困難和挫折,經歷悲傷和失落。但是,人生的意義在於不斷的追求和探索,經得住考驗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因此,時刻保持微笑,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件小事,是不可否定的。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煩惱和憂愁,也曾抑鬱過,不過隨着時間的推移,這些煩惱和憂愁都慢慢的淡化了。你是否換個方向想過,對自己的煩惱也不在難過,而是糾正自己的不足,努力完善自己的優點,那麼煩惱是不是就變成家常小菜了。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笑也是有講究的,也是有多種的,開心的,自然的笑,是啟迪心靈最美好的笑。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和溝通,也少不了笑,微笑是對他人的肯定和支持,是對他人的尊重與接納。如果你看見別人就板着一張臉,那麼誰還願意跟你交流,與你合作,還談什麼朋友圈。

  生活本來就是多姿多彩的,是充滿陽光的,人的內心也要積極向上,樂觀面對人生,去尋找有價值的事,才會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時刻保持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保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