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贏得信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贏得信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閑着沒事,登了一下自己的微信,發現有人給我發消息了,平常我都是使用QQ跟別人聊天的,竟然有人給我用微信發消息。不看還行,一看就有點生氣了,估計大家都見過這樣的情況,有些朋友嘴上說的挺好聽,別讓把你拉黑的人來佔用你的空間,就是群發的消息,看看有誰已經把你拉黑了。

  像這樣的情況不知道其他的人都是怎麼認為的,總之我一看就生氣了,特別是那些關係好的,你群發這類消息也要特別的關照一些人吧,那些跟你關係原本不錯的,你借用這辦法看看他們有沒有把你拉黑,這分明是不信任,本來挺好的關係,被這一條信息弄得成什麼情況自己也清楚的差不多。本來別人對你印象挺好的,你這猛的來試探性的一下,有點傷了別人的心。在生活,工作中也是一樣我們遇到了陌生人或者是不信任的關係,人們以着真誠的態度想來取得信任時,也許是現在社會太過於複雜,都被騙子騙的害怕了,我們都不敢去相信別人,往往使自己的人際關係得到了局限。

  其實,我們在生活或工作中需要信任,還是好人比較多的,給別人一份信任,一定會有相當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贏得信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贏得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