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認識他那會,對他的信任度,簡直可以用古代封建社會裡的愚忠來形容。那簡直就是他說什麼都信。現在想想,毫不誇張的說,那會他要開個直升機,說讓我一起坐着,那也會毫不猶豫,毫不懷疑的跟他坐上。

  我不知道這種絕對的信任是從哪來的。可就是那麼的信任。

  只是,後來,慢慢的,這種信任度就開始降低了。有時候,坐個摩托都會跟着心一直提在嗓子眼。雖然他一直說,放心吧,不會有事的。

  可能真的是因為那一次,他差點把摩托騎進排水溝里。也可能是後面發生了那些大大小小的事。讓我對他的信任度大大的受挫。

  有時想想,信任也挺脆弱的。不知不覺間,就把那種絕對的信任給降得所剩無幾。

  都說,信任一個人很難。我想說,其實,信任一個人也很容易。只是,這種信任,容不得半點的損傷。信任一旦失去了,再要建立起來,就真的很難了。

  雖然,如今的我們,也挺好的。

  可是,我對他,卻再也沒有當初那種絕對的信任。

  也只想說,無論怎麼樣,能夠被信任是一種幸福吧。只是,我們都不該辜負了這份信任!

您正在瀏覽: 信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