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裡,有一隻虎皮鸚鵡,它叫“倫倫”,它全身的羽毛呈黃、藍、綠三種顏色,油亮亮的像是穿了一件絲絨小襖,頸部有一圈黃色的絨毛,像是戴着美麗的花環。圓圓的腦袋上有一撮白色的羽毛,配上那對像珍珠樣閃閃發亮的小眼睛,顯得那麼聰明伶俐!只要我把手伸過去,她就會飛到我手上,用小嘴輕輕啄着我的手心,真惹人喜愛!每天上學時,它都對着我“嘰嘰”直叫,好似說:“小主人,上課可要認真聽講呀!”晚上回來后,我見它已睡,就沒有去打擾它。沒想到,它竟自己醒了,又對我叫了叫,好象在說:“快做作業吧!”就這樣,我們快活地在一起玩耍、嬉戲了兩年多,可近來,“倫倫”的性情有點急躁,好像天天都想從籠子里飛出來,溜達幾圈似的,每到星期六、日,我會把她放出來,讓她飛個痛快,到了晚上,她就會自己回到籠子里睡覺。瞧!她一出籠,就對我叫個不停,好象在謝謝我!

您正在瀏覽: 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