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一片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天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當你難過的時候,無論走到哪裡,天空都會掛着淚水。可是正是因為這些淚水,才會有天空的明亮,甚至明亮到我們可以看清自己。

  每次聽魏新雨的歌聲,我都會心情愉悅。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她聲音本身的魅力,還是因為某人的推薦。或許,根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而我,萬分享受這個過程。

  今天雨過天晴,濟南的天空烏雲和藍天交錯相映,美的驚心動魄。很多同學不惜冒着暴露手機的危險,也要對着天空拍照。我專註地看了會天空,笑了笑,走開。

  和我同行的女生問我,天空這麼美,你怎麼不拍照?

  我說,沒有必要啊。此刻我看過了,生命體驗過了,也就沒有遺憾了。更何況,那一刻的震撼,已經把那一瞬間的天空刻在我心裡,忘不掉了。如果真的會忘掉,還是因為我不夠喜歡,不夠震撼,真正喜歡的東西是難忘的。

  還有,我的手機像素不是很好,拍出來的效果不佳,反而會毀了這一幕的場景。人生忙忙碌碌那麼多追求什麼呢?喜歡其實並不一定要擁有吧,只有見證過它的美麗就是很幸福了。就如同談天音在《皇后策》中所說,你喜歡陽光,你喜歡花香,它們並不一定能感受到你的喜歡。可是你知道,你沐浴在陽光下,聞到花香就感覺很幸福。或許這才是真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