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淺談演員替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演員替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聊的時候,總喜歡看網上的那些娛樂新聞。因為總感覺這些事情,距離我們比較遙遠,既不會和左鄰右舍間的家長里短一樣,會給人落下話柄,又可以填充自己的空餘時間,何樂而不為。

  最近常看到這樣的一個詞,替身。網上說起某個演員的不專業,說現在的年輕明星是如何如何的不敬業,不負責任。其中一個年長一點的演員說,和他對戲的演員,從拍攝開始到殺青,都沒見到那個演員本身,和他對戲的都是替身。看了我就無語了。

  如今的演員,掙的錢多的數不清,可付出的卻和得到的遠遠不成正比。想想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百度下演員替身這個詞,才明白,原來替身有好多種。有的是因為同時接好幾部戲,忙不開交而用替身。有的是因為那些武打,騎射等動作太危險而用的替身,還有是有些女演員為了劇情的需要,不得不露身體的某些部位,而本人又不願意所用的替身……

  可是,無論從哪種替身的原因上看,都覺得不可思議,無法理解。作為一個演員,你有多大能耐,使多大能耐不就可以了嗎?既然時間真的排不開,那就少接點唄,有何必掙着該掙得錢,而那麼的欺騙觀眾呢?

  還有那些因為動作太危險而不願意自己上場,動用替身的,就更加的可氣了。生命從來都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好不好?明星的命是命,普通人的命就不是命嗎?

  關於女演員露身體部分而用的替身,我感覺,如果自己不能接受,那麼完全可以找那些可以接受的演員啊?找替身又算得了什麼?

  關於替身,無論哪種理由的替身,我都感覺那是一種對觀眾的欺騙。

  在我們給予演員信任和喜歡的同時,真心希望那些有着高薪收入的演員,可以對自己的職業認真一點,負責一點。也希望國家可以出台一些相關政策來規範下演員的某些行為,無論是收入還是職業道德方面。

您正在瀏覽: 淺談演員替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演員替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