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片天空有點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天空有點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一次跨進了這個校門,不知怎的,心情舒暢了許多,但是當我跨進那教室的門時,我害怕了,這裡竟是如此的陰暗、渾濁,不堪入目。但是,最終我還是垮了進去。“笑來啦!”不知怎麼的,我班的同學都喜歡把我的瀟字改成笑。 

  不好意思,忘了介紹我自己了,我姓軒轅名瀟,長得不算俊,但起碼還是過得去的。在同學眼中,我是個憂鬱的人,但在我眼中,他們才是最可悲的。 

  “組長,交幾樣作業?”我無精打采地叫道。回答我的只有一片喧囂。唉,沒辦法,只好親自上馬了······ 

  交完作業,我依舊和我那知心的朋友在一起思考,他就是天穹。我從不說是天空,而是天穹,因為在我看來,天穹是那樣的神聖,不是象我們這種人能上去的。但是我卻自信我能上去,因為起碼我不是個渾濁之人······ 

  新的一天開始了,但是我卻毫不關心,我關注的只有三個人:天穹、文瑤、晶雪。他們才是我真正的朋友,一對置身於紅塵世外的知己······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天空有點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天空有點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