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寫一片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寫一片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雄鷹展翅搏擊出一片廣闊的藍天,大樹張臂撐開一片涼爽的晴空,花兒綻苞開出一片絢麗的大地,而我,卻要一支充滿靈性的筆書寫自己的一片天空!

  輕輕的,拿起一支筆寫下自己對生活的理解,對人生的感悟,讓自己不斷的在認識過程中漸漸走向成熟!

  快樂時,用筆來抒發內心的愉悅,一個人靜靜坐在書桌前,品一杯香茗,寫些或明快或輕鬆的文字,讓快樂在筆間燃燒,散文文字優美,語言輕鬆活潑,可以讓自己的心在字裡行間感受快樂的氣息!

  傷心時,寫一些失意的小說,為主人公設計一個悲慘的命運,讓自己的心得到安慰.與眾不同的構思,扣人心鉉的情節,簡單帶有善感的語言,為自己塑造一個可以獨自傷心的空間!

  快樂.傷心.成功.失敗這些人生的組成元素,讓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於是,拿起一支生活之筆,寫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昨天已逝去,我們可以寫對昨天的回憶,回憶昨天的一切,無論我們的昨天是快樂還是痛苦,是失敗還是成功;今天正在我們腳下,我們可以寫對今天的感悟,可以寫今天一幕一幕的故事,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明天還未來臨,我們可以暢寫明天的美好生活,可以寫對明天的熱情憧憬和期盼!

  一片天空,給我們太多的感動,我用筆書寫自己的一片天空,讓自己每天都有一份新的收穫,新的感動.讓我們的人生一天天地精彩完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他們用自己的特長為自己創造了美好的生活.而我用自己寫作這一特長為自己描繪了美好的人生,創造了一份永恆的回憶與感動!

您正在瀏覽: 書寫一片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寫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