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得到一片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一片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是藍藍的;水是綠綠的;草是嫩嫩的——— 

  ——題記 

 看着深藍色的天空,如果能得到它,該是一件多麼令人嚮往的事啊! 

 又是一個風和日曆的下午,我想和同學去買鞋,希望能得到媽媽的同意,便說:“媽媽,我今天能和同學去買鞋嗎?”話音剛落,只聽媽媽大吼道:“小孩子哪裡會買鞋呀,過幾天我去給你買。”這是一件極為普通的事兒,在平時的生活中是多麼的不起眼兒啊,可它幾乎發生在每一個家庭中。 

 “自由”這個多麼自由的字眼,愛琴海就象徵著自由,如果有一天我能希臘看愛琴海,那時我一定會面朝大海大聲的喊:“愛琴海,我渴望自由!” 

 現在,不少家庭都慢慢的富裕起來了,可是這就形成了它們“溺愛”的源泉。現在的一些孩子們,有的只會做“家裡的小皇帝”,過着不愁吃,不愁穿,衣來張手,飯來張口”的大人們所謂的幸福生活,而且手裡的零花錢也非常富裕,可這些都是物質上的滿足,家長們只想到了這些,他們有沒有想過孩子們的精神是否得到了滿足?有,但是很少,孩子們其實最想得到的是自由,是真真正正屬於他們自己的一片天空,而不是在家長縱容下的“小皇帝”。 

 鳥兒在屬於它的一片天空中飛翔,魚兒在屬於它的一方水草中遊動,可我呢?我也需要在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一片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