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究竟錯過了多少個可愛的清晨……

  貪睡,是每個人到了冬天都會染上的怪毛病,明明已經到了起床的時候,腦袋也已經清醒,卻總是缺少一把掀起被子的勇氣,沒辦法,溫暖的被窩總是在拖累自己。

  於是乎,可憐的在外求學的我們,在沒有了嚴厲的父母的監督之後,往往會一覺“拖”到中午,匆匆吃過早飯和午飯之後,然後聚在一起大聲的感嘆:這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一眨眼一天就又過去了。

  有一天,我因為意外而意外起的很早,腦袋昏沉,四肢無力,總有一股力量想說服我脫掉衣服重新鑽回被子裡面。幸好我硬生生的按耐住了,強打精神,推門而出……

  那一瞬間,融入了一片乳白色的世界里,晨霧像是一層層的紗網重疊交織在一起,稍遠處的樹,微微的露出參差不齊的輪廓,更遠處的山,彷彿是一片巨大而神秘的倒影,鳥兒在歌唱,卻毫無蹤跡。

  我,歡喜,慶幸自己,看到初冬,送來的溫柔驚喜。

您正在瀏覽: 清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