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陽光灑下來,帶着最初的寧靜。我想大聲的唱歌,熱情卻被淹沒在你的目光里。

  我想知道,也很渴望,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一切的束縛。我想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看着陌生的人們來來往往。到那個時候,我想,我會特別快樂吧。

  心中的小鳥騰飛了。我身邊的朋友走遠了,去各自的道路,演繹着自己的生活。

  我想,這一次考試算考砸了。沒有達到自己心中的期望,就是失敗。不和別人比,沒有超過之前的自己,就是失敗。

  那個北大的女生說的很對,沒有進去前十,第十二名和第一百二十名又有什麼區別?

  如果,真的實現了一切,結果也不一定是我想要的。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堅持,不過是一狠心的執念。我們的初心,和最後的滄桑總該是相對應的。

  相信你我,在我們光明的前路上,一路自信,一路光明。

您正在瀏覽: 清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