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晨跑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跑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點一刻,我已經準備好去跑步去了。

  就在昨天晚上,我已經準備好了去旁邊的廣場跑步去,早上那裡的人比較少,空氣也特別的舒適宜人。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媽,他們也欣然同意了。於是我又把自己的運動短褲,運動鞋等準備好。

  而早上的太陽非常微弱,此時的空氣非常得清新,溫度也十分宜人,於是我更加開心。下了樓層,我先熱身活動,什麼膝關節,大腿都被我訓練了一下,是為了不讓我在之後的長跑過程中受傷。

  接着,我開始跑步了。一開始,我很是輕鬆,畢竟一開始就很累,那麼我的體質就真的很差勁。但是沒過多久,我的腿部肌肉酸痛之感就湧出來了,此時的步伐,異常地沉重,每一步都是掛了千斤的鉛錘一般,使人想要停下來。但是,我豈是那種輕易放棄的人呢?然後我還是忍着疼痛繼續跑下去,堅持到底。

  也許過了很久吧,樹葉都開始沙沙作響,小草也是隨風搖擺,都為我加油吶喊,為我的努力感到欣慰與自豪。於是我再次一咬牙,堅持了下去。最後當然,我還是跑到了終點。

  三公里的距離,雖然不長,但是讓我明白了很多,人一旦有了目標就要持之以恆的去堅持完成它,最終積少成多,走向自己的人生終點。

您正在瀏覽: 清晨跑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