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一切安好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一切安好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裡老太太又感冒發燒了。每年正月都得感冒發燒一次,好像成了這幾年來既定的模式。真的是有些害怕了。

  老太太自生病以來,今年已經熬過第五個年了。有時想想,人的生命還是真的挺堅強的。12年臘月,老太太腦血栓病倒,花了30多萬塊錢救治過來,雖然說,吃喝拉撒,生活都不可自理,但是,在我家老爺子的悉心照料下,還是堅持了第五個新年。

  雖然,當初手術成功后,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但是,家裡人都清楚,能不能熬過13年的那個新年,還是真心挺難說的。

  大概,真的是老爺子照顧的好吧,這麼多年了,還是真的挺過來了。

  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麼多年來,作為子女,還是挺欣慰的,老爺子可以照顧的這麼好,讓老太太堅持了這麼幾年。

  剛他說,老太太又發燒了,得趕緊給買葯了。

  幾乎,每年正月都會感冒一次。大概跟天氣的忽冷忽熱有關吧。

  真心希望老太太可以快點好起來。因為,父母的健康,就是子女最大的福氣。

  願新的一年裡,老爺子老太太都可以健健康康的。願一切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願一切安好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一切安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