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了,我是大孩子了。回想起以前晚上連睡覺都害怕的我,到現在什麼家務活都能幹的我,我真的感覺到我已經長大了。

  記的那天是星期五,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寫完作業后,發現家裡的臟衣服太多了,媽媽正準備洗,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想洗衣服。”媽媽說:“能行嗎?那我教你用洗衣機洗吧。”我說:“我不想用洗衣機洗,用手洗可以嗎?”“好吧。”媽媽同意了。 

  我開了水龍頭,然後,我拿起衣服放在臉盆裡面讓它們浸濕。我用雙手按,按一會兒。我把衣服翻一個身,然後再按。過了一會兒,我看到衣服全部濕透了。我就放了兩勺洗衣粉在臉盆裡面。然後,拿起搓衣板搓起來,洗了半天,我連一件衣服都還沒洗好,倒把自己弄的滿身是水,真掃興!這時我腰都酸了,想甩手不幹了,這時我想起“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時,我又鼓起勇氣,把沒洗好的衣服又重新洗了一遍,這回洗的比剛才更用心了。只要有髒的地方我都洗的乾乾淨淨。過了三小時后我才把所有的臟衣服洗好。看着自己洗乾淨的衣服,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這時,我想起了以前我每長高一點就問媽媽:“媽媽,我長大了嗎?”媽媽總是回答我:“還沒呢。”現在,我知道了,長的高不一定就代表長大了,要心長大了才是真正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