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童年的每一個足跡,我驀然發現,我長大了。 

  回想幼時,是多麼的天真與稚氣。夜靜悄悄的,大家都進入了夢鄉,我卻抱着枕頭縮在床角,警覺地盯着四方,生怕有妖魔鬼怪突然蹦出來,把我抓走。而現在的我反而喜歡上了夜晚,喜歡上了夜晚的謐靜,還有充滿涼意的晚風,曾經對妖魔鬼怪的恐懼也已煙消雲散了。 

  回想幼時,又是那麼調皮搗蛋。媽媽剛把地板拖乾淨,我又光着腳丫在地板上“奔馳”,這麼一來二去,乾淨的地板上又留下了兩行灰黑色的腳印。現在的我不怎麼愛四處狂奔了,開始喜歡上找一個地方靜靜地坐着,慢慢地品味書香。 

  回想幼時,真是無知、可愛極了。年紀比我稍長的姐姐指着地圖上的中國版圖問我:“這是什麼?”我傻呵呵地回答:“一隻大燒雞!”姐姐聽了,頓時大笑起來,但現在的我懂了許多知識,認識了許多古今中外的名人奇事,雖然不敢說“博古通今”,但肚子里的墨水還是有了一些。 

  回想幼時,好像還有着那麼一點地貪玩。和小夥伴們玩抓迷藏,從早玩到晚,毫無疲沓之色。現在我不怎麼喜歡那樣自由地玩耍了,開始迷戀上學習,喜歡上了在書海中暢遊,若不是母命難違,我還真不願意出去遊戲呢。 

  回想幼時,又感覺是那麼地懂事。媽媽、爸爸無論說什麼,我總是言聽計從,從不讓他們操心。現在的我好像有了一點點叛逆,開始反對爸爸、媽媽的意見了。只有到迫不得已的時候才會乖乖聽話。 

  回想幼時,再與現在的我相比較,我驀然發現,我真的長大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