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恰好有一天爸爸媽媽晚上都去開會了,要很晚才能回來。“對!這該是給父母做飯的好機會。”我說干就干,舀了一碗米,倒進盆里用自來水淘凈,並給鍋里倒上水。我引了火,然後坐在板凳上,望着燃燒的火苗。水燒開了,我把米倒進鍋里,蓋上鍋蓋。大約過了幾分鐘,我聞到一股米飯的氣味。便接開鍋蓋,熱氣馬上騰空而起。我將米飯撈起搭進蒸籠,過了一會兒,鍋里散發出陣陣香味……我炒了盤媽媽愛吃的白菜,還有爸爸喜歡吃的土豆絲。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連忙端上飯菜。他們一邊吃一邊問道:“誰做的米飯?還滿好的!”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通過這次做飯,我懂得了自己的事,就應該自己干,還要幫大人做一點兒事,減輕一下父母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